活的不激情了

开学第一天,好几节课都在晕乎,甚至熟睡,不过幸好第一节课没讲多少有用的东西。

近些日子,和几个朋友一样,感觉肩上总扛着个大包袱。都是为情所困。有些时候觉得自己也有点儿装B的样子了,到打完这几个字为止,还没遭雷劈,估计程度还欠缺,毕竟我不是行家。

很多时候,都很彷徨,不知道要干什么,该干什么,然后就是发呆,以此度过彷徨的峰值期。

开学第二天,老师就疯狂地留作业,昨晚1点才睡,今天起来困死了,我理科生,历史课听着听着睡着了,快下课的时候,老师挪过来,说:“XX,下节课你要是再睡,就等着瞧吧!”历史老师和我还好吧,知道她是开玩笑,不过下节课尽量还是保持神志清醒。

数学最差,数学课最困。讲曲线方程的时候,我一直晕过来的,其实我很想认真听讲的。快下课了,我也不晕乎了,看着一黑板的解题过程,回头问川:“那个方程后面为什么写着无解啊?”

由于周六还要去天安门进行演练,今天放学又在学校训练了一小时。下午我肚子就饿了,训练的时候更是有很强的进食欲望。看旁边的赵,从道具包里拿出来了上次合练早点发的火腿,她一直忘了吃了,随后干掉之。然后问还有没有吃的,赵又去旁边的椅子上拿来一小兜,然后又把一包饼干干掉。

放学的时候,学校每人发了瓶睡和一包3+2饼干,路上边骑车边吃,回家晚饭免了。

训练完后,去学校食堂门口看了眼,没看见想想,继而失望地走了。

评论

Pstrey说…
呵呵,放假了这么久再开学,郁闷也是难免的事,激情这东西在高中很多时候压根就不存在
Kevin说…
@Pstrey最近我发狂了...对学习特有欲望.. =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