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里泡了五个小时

今天是最后一个睡懒觉的机会,明天就又得参加国庆天安门方阵训练了,唉,可惜了,我9点就起了。上午看了看生物,中午吃的饱饱的,然后就去找超游泳去了。坐车去之前,我俩买了些吃的和饮料,准备把那已经学生优惠的30块钱门票,发挥得淋漓尽致。

换上泳裤,泳裤买了好长时间了,穿上去有点小了,稍不注意前面就露了。昨天晚上买了个夹鼻子那玩意,戴上在水底躺着,一动不动,来来去去的人看了我,都会停一下——这小子是不是溺水了?不过也有意外,有次我趴池底了,然后被人踩了三脚,可喜的是踩我那人绊倒了。

游了一个多小时,身上热量不够了,赶紧回去冲个澡,补充糖类,然后继续;后来又冷了,再回去冲澡,再补充糖类和矿物质。最后真是体力不支了,也冷的不成了,才准备打包回府,最后冲澡很爽,本来打算冲它个一小时,后来对不起良心,这样太浪费水了,就别离了那水龙头。

出来后一大喘气,就咳嗽,泡的太厉害了,5个小时呢!坐车上,睡了一觉,到家,吃饭。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