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表演的服装和道具都到齐了

昨天把装道具的包发了,今天发的衣服。

那个包,也算是一个小车吧,功能挺强大的,所有道具皆能放进去,包括主架,而且还能放下来一个小椅子,累了可以坐上去歇歇。本以为车轱辘会想旅行包那样,拉着走的时候声音巨大,发下来一看还真不错,是个软橡胶的,走起来无声无息。


今天发的衣服,拿回来试了试,看看合不合身。在学校谁也都没打开包装,只是在外面看了看,然后好多同学就说男生是短裤,女生是裙子。我们当时就晕了,十一的时候天气肯定已经凉了,而且我们凌晨就得去天安门集结,边站立边颤栗,肯定不爽。回来一看放心了,是条裤子,上衣也不是短袖,是长袖,有点儿礼服的风格,都是很板正的。每人还有一双鞋、一双手套、一件雨衣、一顶帽子、一条皮带,装备挺齐全的。

道具车的颜色和上衣、帽子的是一致的,蓝色的最好看,可惜我那个坐标颜色不是蓝,是黄。有的人是绿色,到时候戴一顶绿帽子去,也是很幸福的。

cloths

bag

评论

1Mojim说…
logo的确不错。
Kevin说…
@1Mojim 呵呵,Q版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