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小舍建立一周年

2008年的今天,在我稻草屋的基础上,建立了这个风中小舍,发些牢骚,写写自己的看法,记录点生活,分享点有趣的东西。

2009年的今天,我通过代理访问博客,通过代理写博客,而且写的博客只有一些人能看到。风风雨雨一路走来,虽说在Blogger被封之后,我尝试过Blogbus、Yo2等等比较不错的博客,可是适应不了它们,最终还是既来之,则安之。

现在不用代理在中国就能访问我博客的方法,就剩下FeedBurner了,FeedSky里的地址也是转接的FB的。要是G*F*W把FB也给××了,我真TM没奈了。

博客一周年之际,我收到了一份“礼物”,想想送来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屈辱,伤心,傻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