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乱者,我也;乱我者,书也

明天要好好看书了!真的要好好看了!所以,今天把以前那些旧书,初中的、高一的,还有一些小学的,都给重新整理了一下,为我高二的书让出神圣的地方。

一开始,我的书都是摞在一起的,也有打成捆的 ,不过很乱,要找点东西很困难。把一摞摞的书摊开在地板上,然后开始整理了!很多都是以前的,但我这人不舍得扔,一直就都留下来了。

进过千辛万苦,和多次与放弃抗争,以及我这腰肌劳损之苦,最后还是把这些书弄完了!一看表,都快两点了!时间够长的!来张照片show一下~本来我的肤色是欧美人向往的颜色,不过照片上感觉我是非洲血统,尤其是第二张……

糟糕!!!我把作业也放到里面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