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一些事情

最近很多时候都是过了午夜才睡,有一次和YC聊天到凌晨近4点,然后才躺下。全是假期闹的啊,生活规律全无。第二天一般都是10-12点才起床,假期中我是没有早饭的。

前几天和想想出去玩,哪儿都去,看电影,泡商场,逛书店等等。听别人说西单有个贞子屋挺爽的,就带着她去了,30块钱一张票,进去没多久就觉得不值了,一点也没给我吓着,很无聊,不过倒是给她吓得不轻。想起曾经去过朝阳公园的木乃伊归来鬼屋,很大,很爽,当时不知道怎么就那么害怕,一直没敢进,后来找了个保安陪着走完的。玩了几天,也累了,之后便是在家里休息,挂Q上和她泡着,聊着很开心呐!

要换手机号了,从联通转向移动。其一,可以用飞信,开着电脑短信就免费了;其二,我现在这个是联通长市卡,不能开通短信包月之类的服务,和想想发信息块给我榨干了,为了节约资金啊。7月底去北京101中学参加北京澳门交流活动,在他们阶梯教室里,移动的手机都有信号,就我这个联通的没有,给想想发短信死活发布出去,郁闷半天。

作业,假期中的大肿瘤。抄抄写写,基本上还算可以,这两天都在写英语译文,超级多,幸好人教网上有教案,免得自己去买参考书了。一开始字迹工整,正宗的行楷,写着写着成了草书,然后变成圆体,最后玩起了狂草。

最后,不知道怎么了,最近的咽炎超级严重,吃药之后,痰倒是少了些,但就是不停地咳嗽,难受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