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国庆广场背景训练


第二期训练已经开始三天了,与假期自己一人在家呆着相比,训练还是很有意思的,虽然有些累,尤其是我这腰不大好,站的时间长了就酸疼。

每天早上7点开始,10点结束,整点休息20分钟。第二期训练的时候,道具换成正式的了,以前用的比较简陋...不过正式的道具有些质量也不怎么样,出了一些问题。训练内容是需要保密的,所以不能过多谈论了,上面的照片也是打了高斯模糊的。选的这张照片,是我私底下用手机拍的,有两副图案让这两种花色连到了一起,黄白花,越看越像出殡队伍。训练没那么枯燥,老师比较幽默,经常开玩笑。我们在下面也抽空聊两句,反正有道具挡着,老师也看不到。

训练还发了身衣服,已经发的有短袖短裤,还有鞋、帽子、雨衣之类的尚未给我们,这些只是训练时候穿的衣服,国庆那天会穿另外一身特殊的服装。

训练从一开始觉得很有趣,慢慢到觉得无聊,再到现在的好玩。8月份还有那么几天,最后两次要进行全区合练,然后还得去天安门进行全体合练。现在每天有事儿干了,没那么彷徨了。

评论

Pstrey说…
这个是阅兵式的时候的表演相关的?听起来挺有意思的样子
Kevin说…
嗯,是啊。等国庆完了之后,我会发写平时偷排的照片的,呵呵!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鱼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