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的一些搞笑的句子

1.执子之手,方知子丑,泪流满面,子不走我走。
2.执子之手,将子拖走。子说不走,好吧,关门放狗!
3.吾惧孤,而君加之。
4.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5.小姑娘们梦中都想找一匹白马,睁开眼发现满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驴,悲痛欲绝后,只能从驴群中挑个身强力壮的,这样的驴就被命名为:经济适用男 。
6.我就要哭,我就要闹,一宿一宿不睡觉,手里拿瓶安眠药,拿根小绳要上吊。
7.我们的目标:向钱看,向厚赚。
8.我是你转身就忘的路人甲,凭什么陪你蹉跎年华到天涯?
9.没有医保和寿险的,天黑后不要见义勇为……
10.挤公交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种体育和健身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运动。
11.单身并不难,难的是应付那些千方百计想让你结束单身的人 。
12.念了十几年书,想起来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13.我当年也是个痴情的种子,结果下了场雨……淹死了。
14.有空学风水去,死后占个好墓也算弥补了生前买不起好房的遗憾
15.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结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16.小时候我以为自己长大后可以拯救整个世界,等长大后才发现整个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17.如果你注定不能给予我期待的回应.那么就保持在安全距离之外吧。
18.请不要把我对你的容忍,当成你不要脸的资本。
19.用嘻哈的蓝调精神来过二胡一样的生活。
20.老天,太蓝!大海,太咸!人生,太难!工作,太烦!和你,有缘!想你,失眠!见你,太远!
21.一觉醒来,天都黑了。
22.喝药递瓶,上吊给绳,跳楼的挥着小手绢送行。
23.树欲静而风不止,我欲恋而她不在。
24.少年不胡作妄为,大胆放肆,试问老年时哪来的题材话当年。
25.学问之美,在于使人一头雾水;诗歌之美,在于煽动男女出轨;女人之美,在于蠢得无怨无悔;男人之美,在于说谎说得白日见鬼。
26.我以为我很颓废,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早报废了。
27.不成熟男人的标志是可以为了理想壮烈的牺牲,成熟男人的标志的可以为了理想卑贱的活着。
28.人又不聪明,还学别人秃顶。
29.年轻的时候,我们常常冲着镜子做鬼脸;年老的时候,镜子算是扯平了。
30.我是白领:今天领了薪水,交了房租水电,买了油米泡面,摸了口袋,感叹一声,这个月工资又白领了…
31.生活,就是这样.永远占领着绝对领导的位置,当无数的傻子高呼着自己控制了生活,掌握了命运.却没看到,生活在更高的苍穹上.露出讥笑的嘲讽的面孔。
32.我不是天桥上算命的,唠不出那么多你爱听的磕。
33.真的猛士,敢于直面自己未化妆的脸。
34.世事往往如此,想回头也已经来不及,即使你肯沦为劣马,不一定有回头草在等着你。
35.曾经和朋友一起仰望星空,随之我们泪流满面,他是因为失恋,我则是因为扭伤了脖子。

(源自找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