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很牛逼

中国的学生在中国教育模式下,茁壮成长,可是本应该笔直向上长的苗子,全趴在了地上,像退潮后留在池底的水藻,只要失去了水,就全他妈完蛋了。

刚才一个朋友问我干吗呢,我说拔火罐呢,他居然问我说拔火罐什么意思。莫大的悲哀啊,中国传统医术,本应该妇孺皆知的火罐,如今在某些地方,在某些人那里,却销声匿迹了。这也不能怪谁,没办法,中国教育就这样,中国的学生做题相当牛×,去什么国际物理竞赛、数学竞赛之类的,中国人永远能名列前茅,可要是去什么创新比赛,中国人与前列恰似遥遥无期。我们老师上课经常补充课外知识,一次问到国歌是谁作曲,班里鸦雀无声;问到中国京剧四大派是哪些,班里也就知道个梅兰芳,其他的管他是谁呢,反正考试不考……之类的事情还有很多。批评自己的同时,更感到一阵悲哀啊!

中国学生很牛×!我很佩服,世界也很佩服,可是中国为什么还经常被欺辱?

评论

Pstrey说…
没办法,这就是我国的愚民政策,不但可以保全自己,还能让他们为国争光

P.S.你也换了域名了啊,因为不是永远免费,所以我一直不大想用……
Kevin说…
我好多同学这个暑假都走了,准备开始在国外上,往加拿大的居多,美国澳大利亚也还好....走吧,走吧,别再受高考的折磨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屈辱,伤心,傻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