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依旧与无聊挂钩

放假头两天很高兴,熬了一个学期,总算能出人头地了。

前天开始国庆六十周年训练,十一那天要去天安门广场用花做背景,以达到城楼上那些领导级人物的满意。不过着过挺无聊的,每天主要是站着,然后就是联系翻花,练习的过程中,我越发感受到祖国培养了多少书呆子,学习成绩牛×的人,小学生都会的动作丫们不知道怎么弄,害得我们一遍遍跟着练。每天7点到10点,整点休息一刻钟,还好我站的那个地方有点儿阴凉,伏天站太阳底下不是件好事儿。

作业还算可以,由于国庆任务,老师给我们留情了。虽然如此,难度不大,量还是可观的,好在大部分都有答案,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是以一个答案搬运工来度过暑假的,包括我。每天早上训练完,蹬着我那自行车回家,吃晚饭把早上没睡完的觉不会来,有长有短,短的一个小时,长的能睡到晚饭。

最近对游戏也没啥兴趣了,整天恰有点儿虚度的样子了。不过没办法,无聊的时候,只能用作业来打发时间,多么可悲的方法啊,无奈之举。过几天打算出去玩玩,游泳是必须要去的!想去趟国家博物馆,去网上一查,仍在整修;想自己闯一趟十三陵,但是有点儿远,怕回不来...再次提及那句话:“上学时盼着放假,放假了希望开学”。

评论

Pstrey说…
我除了宅在家里之外还有很多兴趣爱好,唱歌,游泳,看电影,骑自行车之类,所以暑假很少感到无事可做

作业倒是没有,但问题是8月2号就要去补课……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