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

去的百老汇新开的一家电影院看的《终结者4(2018)》,里面环境挺不错的,只是人少点儿,一共才不到10人在里面,毕竟刚刚开业,也由于这个,半价,我问售票的学生卡能不能再半价一下,她又重复了刚才的话。本来以为这个终结者是完结篇了,没想到最后还是没把天网完全干掉,只是破坏了一个分基地。

出来后,和想想去了书店,她买了本练习册,爱学习啊。随后就是漫无目的的瞎逛,到流行文学书架看到了《草样年华3》,孙睿总算把完结版的给写完了,二话没说就买了。其实去书店也想看看《大唐西域记》的,但没仔细找,就没找着,最后算了,看完《草样年华3》再说吧,估计一天足够看完了……后来一起去搜秀,我真是不适合逛商场,进去也是瞎走。

从书店出来去麦当劳坐了会儿,喝了点儿东西,想想死活不吃,说是减肥,她才45Kg。她方向感果真几乎为零的,每次出了门只会直着走,不叫住她不知道终点会是哪里。

回家的车上,售票员告诉我们说,车上有一个带小孩的,售票员让他们看住小孩,不要在车厢里瞎跑,但是没听。售票员怕出事儿,让我们俩作证:售票员确实劝阻了,但无用,到时候出了事儿责任好分清。我留了我以前一个不用了的手机号,想想的后几位变了变。不知道这样做时候好,但是我下车的时候看见那小孩已经做好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