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期末考试皆完毕

三天八科的期末考试今天总算考完了,今天是上午考的化学和政治,化学基本上还可以,政治已经放弃……下午最后一科是英语,算是比较拿手的了,不过这次做起来感觉有点儿费劲,考试的事就先到此为止,明天见了成绩再说别的。

放学愣被史XiaoHu拉去李BingKe的生日聚会了,人家也没邀请我,去了总有点儿不合适,果然我和翁Min待了一会儿,在那里混了点儿免费的吃喝,就走人了,之后去打的台球,去了一个新地方,环境还好,案子也不错,价钱也比以前那个老地方便宜些。打的时间不短,快9点了才走,站的我腿和腰又酸又麻,但可喜的一点是,经过我在QQ桌球的训练,在实战中的实力也有所提高,反正以前打球很菜的。玩球的时候牛RuiNan耍酒疯,捣乱了半天,给我们郁闷的,他站都站不稳了。

回家的时候有点儿晚了,估计末班车赶不上了,就骑的史XiaoHu车走的,车的链盘挺大,骑起来有点儿累但是很快,我这身肌肉没白练,总有用上的时候。到家满身是汗,湿透了,冲了个澡,吃了块瓜,写了这个记。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