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利器

Blogger被封杀之后,我一直用的Gladder来翻墙,但是有时候这家伙也会罢工,今天就是。去Google搜索“翻墙利器”之后,找到了一款软件,相当不错,是Hotspot Shield,软件是英文的,不过只要懂一点英文的人,都会用这个软件。
以前用Gladder翻墙的时候,在Blogger后台根本无法发表文章,遇上个好的代理可以修改模板。而且很多不支持js。
这个软件是个高速VPN代理软件。什么是VPN?VPN通俗的说成是把两个以上的局域网变成同一个局域网,大家可以共同实现各自网内的资源的共享,就好像在同 一个网内。而 Hotspot Shield 这款软件,正是借助了VPN技术来实现让我们隐藏自己IP,同时又让我们可以像使用代理那样跨越了网络的国界限制,自由的在网海中翱游。
Hotspot Shield Launch最早是提供给美国用户以防在无线AP处泄漏隐私的VPN代理软件,由于其访问速度快,稳定性强,现在在国内代理应用上非常普遍,它是一款国外免费自动搜索VPN代理软件,能够有效保护你的个人隐私以及访问你想访问的网站。对于苦于无法访问某些国外著名网站,以及受困于公司内部被 Websense所限制的网站,甚至实现可以绕过国外某些网站对中国IP地址的限制,更重要的是这是一款免费软件。
好软件总会给我们一点不顺心,在使用这个软件翻墙的时候,页面顶部会出现一个广告条,但是可以关闭。网上看到说可以用Greasemonkey、Stylish设置一下就可以屏蔽广告,但是我没成功...
提醒一点,安装的时候有很多没必要的设置,取消那几个“√”就可以了。
关于这个软件我不多说了,反正也是从别的地方学来的,有兴趣的可以再去看看:点击进入
这样以来,被GFWed的网站就可以顺利访问了!很高兴啊,破别已久的Blogger,我回来啦!

更新:
对于翻墙工具,推荐大家使用:
自由门、HYK Proxy(基于GAE)、Puff

评论

小超说…
很久没上BLOGGER了,今天拿手机翻墙看看,原来你还在啊…

我就等着墙倒再说。
Kevin说…
前段时间开了yo2,但还是用不习惯wp,虽然我承认wp也很优秀。
总觉得这个简简单单的风中小舍适合我的胃口
Pstrey说…
其实访问Blogger,Blogspot,Youtube这些网站的话,最后的代理是google.cn
方法是在FoxyProxy中先设置好需要用代理的地址,代理服务器中的Address选择google.cn,端口为80,非SOCKS
marqui说…
@ Pstrey

那这样的话,只要启用FP,打开其他的网页,都会转到google了啊,除非建立一条黑名单规则。
************
看到你的评论之前,我一直用google app来转接blogger的,也很快。而且有独立的地址,别人访问起来也方便。
marqui说…
@ Pstrey
刚刚使用不太明白...现在都好了,其他网站也正常,十分感谢啊!!!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鱼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