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Yo2比较失望 + 端午节

由于Blogger被××了,本想到Yo2避避风头,等正常了之后再回来。前天晚上开始弄Yo2,就一个破模板,把我给弄晕了,Yo2的私有模板支持太差了吧!有的上传不了,说是文件有错误,我可是在Wordpress官方下载的模板啊,而且还是很热门的一个,排在前十呢。有的上传成功了,但是刷新好多遍,都没有变化。最后好不容易把一个觉得不错的模板上传成功了,可是在线修改又出毛病;本地修改完,并上传之后,刷新又是没变化……

最后一气之下,我把Yo2冷了。还是Blogger顺手,看着也舒服,既来之,则安之。革命尚未胜利,同志仍需努力!

今天端午节,学校还补了一天的课,不过这一天的课下来,上午还好,下午就很少有人专心了,都开始默默干自己的事儿了。回到家后,又读了读屈原的《离骚》和《天问》,虽读起来很费劲,不过看了看译文之后,还是对屈原执意敬佩和感动的。《离骚》的最后几句:乱曰:“已矣哉!国无人莫我知兮,又何怀乎故都!既莫足与为美政兮,吾将从彭咸之所居!”那种无人会的境地,也好像辛弃疾一样,终不能施展才华,报国无门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