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影视优,夸赞不绝口

今天突然想看《钢铁侠》,然后就去迅雷看看搜了一下,发现还真有,其实没有才让人吃惊呢,毕竟已经出了好长时间了。不知道怎么了,我的CPU一开迅雷看看,就会飙到100%,而且保持的相当稳定,网页版迅雷和普通迅雷都是这种情况,影片播起来相当卡,效果超级差,一气之下准备下载之且为看。

我用普通迅雷下载的,找了一个近500MB的资源,下载速度60Kb/s~80Kb/s,看到这速度,你也知道我为什么不愿意下载电影,而喜欢在线看了。下载到5%的时候,我在下载任务上不小心右键了一下,发现有一个“播放”选项,这才想起来迅雷有“边下边看”的功能,试着点击了之后,随之Realplayer打开了,画面很清楚,比在线看的效果好很多倍,而且一直不卡。

最后根据我的电脑情况和网速,总结出了以后看电影的新方法,搜索电影资源时,要去Gougou.com,资源大小500MB左右为最佳,然后开始下载,当下载到5%左右时,就可以可开始看了,当然速度要保证在70Kb/s左右,略大的就要多下载一点才能开始看, 120分钟左右的电影,看完之后,也几乎下载完了,很爽。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