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贫民富翁

今天去上课,语文课上老师一直没讲课,而是讲《贫民富翁》中的故事,从中延伸到很多其它方面的知识,比如说从这部电影,能涉及到20世纪最为伟大的设计师贝聿铭,和悉尼歌剧院等等。

老师让我们去电影院看,学生票也不是很贵,因为要支持正版,今天下午放学就有同学去不远的电影院了。有人问我去不去,犹豫了一下,还是没去,家里正下载着呢,这种电影去电影院意义不大,没有很大的视觉冲击,只是一个以叙述为主的片子,所以就准备下载看了。前天开始就一点点下载,每天一小会儿,断断续续地,直到今天才下完,下载的还是很清楚的。

看完整部电影,觉得还是比较有意思的,但回过头来一想,有些地方还是很给人以启示的,比如说最后死在钱中的哥哥。但总觉得没有老师说的那么意义深刻,难道我太浅薄了,没有悟出其中更深的道理?

评论

Unknown说…
麻烦问一下你的网站中的翻页功能是怎么实现的?能交流一下么?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