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沟桥、宛平城 游玩


学校组织去卢沟桥一趟,正好接着清明节前期,到抗日战争纪念馆去缅怀一下烈士们。本来以为很远,但是坐上车一会儿就到了,原因是今天北京的交通出奇的好!

宛平城里车进不去,我们就一路走过去了,路上老师要求过,每班都要唱歌,喊了不到两首,就到纪念馆了。然后就是开一个主题会,之后进去参观,近距离接触一下小日本的傻逼肏行。烈士们让我挺受感动的。

之后便去了卢沟桥,以前卢沟桥还可以通车呢,机动车任意通行,但是进来国家对于文物的宝物力度加大了,卢沟桥已经被圈了起来,只能步行通过。以前虽然到过卢沟桥,但是没仔细看看,今天总算近距离地看了看那些狮子,确实各有异同。站在卢沟桥上,迎面吹来清爽的风,感觉不错。

后来去了雕塑公园,本来想着会看到很多有稀奇的雕塑作品,但就此观点来说,有点儿失望。里面东西不多,全都是反映了抗战的情形,而且比较单调。

回来的路上,大家显示互相展示自己拍到的照片,然后嘈杂的声音一点点削弱,最后有的人也就睡着了,到此今天的游玩结束。第一次全班同学出去游玩,感觉真不错,我们班真是太太太团结,太友好,太和善,太好太好了!

评论

Kingsam Chen说…
反战纪念~支持!
Kevin说…
嗯,参观完纪念馆之后,我们都想轰了小日本,×他们娘的!
小超说…
真是羡慕你们还有这么好的机会能够组织侯东。我们的春游都推迟到六月成夏游了……
Kingsam Chen说…
东京俯卧撑大赛~
Kevin说…
呵呵,表示同情。
Vicky 曦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鱼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