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学者预言或成现实:美国解体

「注:今天虽是愚人节,但是我对这个不感兴趣,下面的新闻也非虚构。」

刚才看到一篇报道“美28州提‘主权决议’挑战中央,建议美国彻底解体”,在Google上一搜索,像网易、央视等等的新闻网站都有所报道,可见不是杜撰而来。这条新闻让我想起了以前看到的一篇报道“俄罗斯学者预言美国2010年将解体一分为六”,分裂的六份中,中国还会占据一部分。

由于美国各州为了保护本州的利益,和美国的建国史,一些地方与中央的不和等等,各州与华盛顿的矛盾愈演愈烈。其实,反对联邦拥有过大权力的势头,早在布什总统时期就已经开始,比如当年加州就坚定维护自己在枪支管治、医用大麻等问题上的权利和立场,但是现在这种势头有愈演愈烈之势。

美国现在的处境相当不稳,金融危机越来越严重;对外战争导致与许多国家矛盾增加,尤其是在对待俄格战争的时候,更是加剧了美俄的冲突。当然,现在不能断定美国今后的走向如何,欲知后事如何,且看世界之变。

评论

gys说…
希望能看到老美解体 呵呵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