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公作美

早上起来匆匆忙忙骑车去学校了,没注意其它的,等到下午体育课的时候,下楼才发现天空的云彩那么漂亮,蓝天映衬着洁白浓厚云,让人心旷神怡。偶尔云彩遮住太阳,转霎间周围就阴暗起来,云彩也镶上了金边。这种景色,小时候在山东经常看见,但来到北京之后,就几乎没遇到过了,这一来也有十多年了。

放学回家的时候,我快马加鞭,飞快的骑车回家,好用相机记录下来这景象。骑到护城河边的时候,停下车来,在河边欣赏了一小会儿天空,云彩好像近在咫尺,伸手可及的样子。可是时间容不得我花更多的时间欣赏,然后就回家拿相机照下来了。但可惜已经耽误了很多怡神的景色。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样的天空总觉得很舒服,是因为整天生活在污染严重的城市里,导致这样的天空太少见了?还是因为学业太重,书本禁锢了自己,想要一片像这样的蓝天让自己自由翱翔?

云彩尽在咫尺,但已很稀薄了
 
落日

评论

Kingsam Chen说…
风景看起来不错~
Kevin说…
呵呵,是啊,很少见的。
小超说…
吐个泡泡。不错的图。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