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检查,并无大碍

今天老早地就起来了,然后去医院挂号,怕去晚了就看不上了。挂完号,在候诊室等着,等待是漫长的,从7点半到11点多。等了那么长时间,是因为中间有一个很神经的女的,在医院里大声嚷嚷,又骂又闹,很遭人烦,具体什么事情我也没去关注,这种素质低下的人,没必要去理会。
没拍片子之前,医生看我疼的部位,说应该不会是腰椎间盘突出,可能是××骨发炎(我忘了那骨头叫啥学名了,就是臀部上面的那两块……),然后怕会是关节炎。拍完片子之后,医生确诊不是腰椎间盘突出,只是我的腰椎有一块骨头和别人不一样,稳定性不好,这种情况100个人中超不过3个人会出现,但也没有什么大碍,可是就让我赶上了,就是片子中画红圈的那一节。

回来的路上,遇到了一个山寨版的Kappa:

评论

小超说…
还是身体最重要。
匿名说…
你的身体很个性!
注意身体!
匿名说…
你的身体很个性!
注意身体!
这衣服也忒逗乐。。。
对对。。身体重要的很呐
Kevin说…
@小超、彤、超:
谢谢啦~~~会注意身体的!

@超:
呵呵...没想到他也坐25,而且和我一站下来...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