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杂事简要「以“腰”为主」

「1」
决定一周一篇日志,因为腰受不了。
Because:
周四的时候,上篮球选修课,不小心把已经不是很好的腰给伤了,现在看来貌似是腰椎间盘突出,具体啥情况还得等到周日去医院看看再说,明天还得上一天的课……希望别太严重,我们班主任腰椎间盘突出就休息了近一个学期。要是我这样的话,非得疯了不可。

「2」
学校的“校园歌手大赛”我居然报名了!当时报名的时候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稀里糊涂的就写上自己的名字了,现在后悔了,就我这嗓子,六音不全。等我唱完了,教学楼估计得下降一层。然后第二天报纸写到“北京市崇文区遭到不明强波冲击,导致众多建筑物受损”。

「3」
学习上变得专注了!也是因为腰受伤的缘故,不能太多时间干别的,尤其是computer!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是赶紧把字数较多的作业在书桌上写完,尤指语文。其他的像数学、物理之类的,都得躺在床上完成,腰受伤的前一天,我在新华书店弄来了两本讲解参考书,正好写完作业躺床上可以认真看看了。

「4」
最近乒乓球削球技术有长进。还是由于腰的缘故,体育课就不上了,本来体育课上就打算在班里看看书,可是今天下午的体育活动课,在班里带着真难受,尤其是周五了,就下楼找同学玩会儿乒乓球,反正篮球是打不了了。打乒乓球也不像以前那样大幅度的运动了,只是左蹭右蹭,所以主要就是削球,这样可以尽量减腰腿活动量……

「5」
数学最近的数列,我发现自己还是比较可以的了,能做出来的题更多了。物理这周开始学万有引力,由于我脑子里的立体感和一些不知名的感觉以及抽象感还不错,所以理解起来比较轻松,不过于对公式和字母还是比较麻烦。

评论

匿名说…

哈哈
你太逗了
学习加油!
至于你的腰嘛!
好好养着吧!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