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驴子

一头驴子,北漂的驴子,来自鲁西南,为了梦想而奋斗的年轻漂客。
一头驴子,会飞的驴子,漫无目的地飞在满是钢筋混凝土、没有宁静、没有日落的上空。
一头驴子,忧郁的驴子,感到命运在和自己开玩笑,梦想与现实总是大相径庭。
一头驴子,独立的驴子,万事自己能办皆靠自己,他知道求天不如求己。
一头驴子,发呆的驴子,渴望蓝天白云、河畔微风,实际却被囚禁在窗内,因为发呆痴想。
一头驴子,伪装的驴子,被迫掩盖住真实的内心,显露出来的是精雕细刻的真实。
一头驴子,善感的驴子,总怀着怜悯,不忍心看到周围世界是这般模样。
一头驴子,无奈的驴子,自身力小无能扭转乾坤,面对不满只能叹息。
一头驴子,性急的驴子,虽时时刻刻都在提醒自己要冷静,但偏差也总会出现。
一头驴子,忍耐的驴子,心里积压着太多苦水,好想大哭一场,但又不能为之。
一头驴子,沉闷的驴子,喜欢一个人看天,一个人吹风,一个人去感受自己所能感受的。
一头驴子,贪婪的驴子,欲望迫使他不拘于现况,想要得到更高更多的东西。
一头驴子,开心的驴子,与人相处融洽开心,自己心里所想也开心。
一头驴子,懒惰的驴子,睡早睡晚,都会中午起床,几步之遥也会考虑才会去走。
一头驴子,悲观的驴子,凡事总要想到坏的一面,万好之中必有一坏,否则会觉得不对称。
一头驴子,浪漫的驴子,有着自己的浪漫法则,别人可能无法理解,但自己会怡然自乐。
一头驴子,体贴的驴子,会去体贴别人,但有时却是适得其反。
一头驴子,快乐的驴子,虽会悲伤,但快乐是不可缺少的,这样生活才会多姿多彩。
一头驴子,迷茫的驴子,总会不知道下一步改怎么走,原地徘徊许久,就像是解数学题。
一头驴子,这样的驴子,一头自己也搞不清自己的驴子。

评论

匿名说…
驴子... = =
小超说…
完成连接。

右下角的“好友博客更新”。
Kevin说…
@小超

ok,我这里也好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