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面之谈」让人气愤,让人无奈

中国对于领土完整,和别国的侵犯,总是那句话,人人熟知的那句话——“中方强烈谴责”。谴责,都是一味地谴责,别人根本不听你的,不拿出点儿硬本事,休想安宁。
中国所谓的和平方针,就连菲律宾、越南这样的,军事力量沧海一粟的小国,都敢割据南海岛礁。美国军事力量比中国强大,这无可辩解,但是对于他们侵犯中国领土,只能默认?当美军测量船在南海搜集情报时,中国军方做什么了?什么都没做!南海上,只有中国渔船在对峙!之后外交部又发表了那句地球人都知道的话。
南海,台湾,钓鱼岛……中国的领土不知道还要被多少别国的铁蹄践踏。
当诸如此类的新闻在网上发布之后,多少中国人表示不满和反对。即便网民不懂得更深层的“战略意义”,但自己国家的领域被骚扰,这是每个中国人都看不过去的!人民反对,政府沉默。人民当家做主,中国的人民民主专政,这些条条文文的东西原来都是白话啊。
如果确实是因为军事力量不过硬,就不要再吹嘘了,抓紧提高军事水平吧。如果军事力量过硬,拿出点真本事吧,不要有实力没骨气。
党啊,请在一些方面上,不要对内像秦朝,对外像清朝!

评论

mILazI说…
hoho,2001年的时候,江同志代表我们一纸中俄友好协议,将自古属于中国的,大于TW面积50倍的海参崴送给了老俄,通过很多事情连起来看,你要明白,代表我们的那些SB,他们的愤慨,他们的谴责,完全不是以真正地盘有多大,宝藏有多少来论的,他们论的是谁支持我,我就大方点,无所谓,谁不爽我,我就谴责你!我不谴责你,我就叫我的子民谴责你,千万别说我们是主人,他们才是呐。
mILazI说…
补充:“自古以来”这个词汇只不过是幌子,为了现实政治利益,自古以来的东西,照样可以送,好欺负的,哪怕才接手几十年,也要别人承认那已经变成了“自古以来”了。
Kevin说…
最近周围的同学一直再说,中国现在根本不是开放思想,而是变相的在麻痹人的思想,且从小学就开始,一直到高中。目的就是为了巩固政权啊!

就拿中国教育来说吧,教委或者政府的那些家伙,不可能不知道教育的现状,但却无动于衷,偶尔实施一些看似很好的措施,但根本问题从来就没解决!
mILazI说…
小兄弟,说话记得绕着说,大家能看明白就行了,不要直接攻击,不然,玩都没得玩了
Kevin说…
呵呵,明白...毕竟我们很渺小
D2o说…
这些事其实很复杂,要打我们可以把它们打平了,但是不能这么做
美国在我国东北面已经有了日本和韩国,可以提供一些军事威胁,我们西南又有印度不安分,只有东南亚还好一些,而且经过亚洲金融危机一些国家对我们有了好感,但也看到了我们逐渐强大给他们带来的危机。如果一些事情通过军事力量解决了,那么就相当于把东南亚国家推向了美国,他们会靠向美国寻求“庇护”,这样一来我们周围的军事格局就发生改变了
我开始也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们总是 谴责 ,其实有些事情是我们想不到的,也可能是我们想不了那么远
Kevin说…
恩,此所谓片面之谈嘛~~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链表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