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野心

「注」脑子今天不知是否正常,不由自主的完成了这篇文章,所以……

虽然现在Google已经被公认为网络老大,但目前看来,Google不会就此停止对互联网的“进攻”。来我博客的人,已经注意到顶部加了一个GFC的Social Bar,前些日子放过一段时间,但是由于不太美观,而且中文支持不佳,就删了,但最近由于身边的朋友都加上这个Bar了,我也认了。
在调试Google Friend Connect的时候,发现Google的“野心”原来是那么大,而目标就是统治全球互联网!仅仅是一个Friend Connect,就把很多看起来毫无关系的网络平台给串联起来了,组成了一个庞大的平台。金融危机之前,Google一直都在进行着疯狂的收购,从而完善它的服务项目。当自身的产品都已经近乎成熟时,Google就想着怎么才能把其它网站以一种人人都能容易接受的方式联系到一起了,而这个方式就是Friend Connect。
之前,Google弄了一个Profile,我也稀里糊涂的用了这个,填了一些信息,但当时不明白Google推出这个无聊的Profile有什么用。但看过Friend Connect之后,就会发现Profile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从而可以发现,Google在一直为将来的扩展做铺垫。
如果你去Google的OpenSocial看一眼,就会发现Google现在正在和多少网站做联合,其中就包括国内很流行的校内、一起、51.com等等。Google正在一步步加深对国内市场的“侵略”。
这个神秘的Google,不知道又会搞出什么新花样,也不知道之前退出的很多看似无用的产品,在今后会发挥什么作用,让Google给你答案吧!

评论

WSB说…
喜欢Google,是因为它造出的每个产品都不会孤立的存在,而是有机地联系~很有生命力~

或者不久将来Google不仅是搜索的代名词,而是互联网的代名词~
Kevin说…
呵呵,我也同样喜欢Google,确实很强大、很方便~
匿名说…
google貌似在做全能型产品,百度要加油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鱼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