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day to school

 「1」坐车人很少,尤其是回来的时候,以往都得死挤才能出来,今天由于中午之前就放学了,而且我还恰好赶上一辆区间车,上车一看就我一人,途中上来几个老人,但上车不刷卡,售票员也没说什么,后来想起来了,北京60岁以上的老人坐车都免费,福利越来越好了啊。
「2」同学们都没变样,想起初中来,一个假期过去,同学们的模样都多少会变点儿,也是因为假期短,所以还是一张张老面孔。
「3」According to学校说的,以后上学进校刷卡,放学离校也要刷卡,刷的卡就是我们现在平时坐车之类用的学生卡。According to班主任,西城区好多学校已经实行这种方法了。
「4」同学告诉我下午有一个初中同学聚会,然后还得知是郭YM发起的,想去,毕竟一直还是没有把她放下,但是后来这个聚会没音信了……唉,世间儿女情长,怎能轻而忘却?呵呵!前几天做梦还梦见了她,可惜现在只能对着照片自己悲叹了啊!
「5」最后,附上新学期的课表: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