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 CS Online For My Health


最近由VALVE和韩国一家游戏公司联合改造的CS1.6——CS Online,挺火的,服务器几乎都满员,挤都很难挤进去。我们班牛哥刚公测就开始玩,后来拉动班里一群人都玩,当然也包括我,不就一个游戏嘛,我也就玩了。而且,由于CS玩的还算是不错,这个应该不在话下。
玩这个游戏,大多都是玩僵尸模式的,玩普通模式还不如直接玩CS呢。但是僵尸模式好像对我不大好,尤其是每局开始倒计时的时候,精神会紧张起来;玩的时候也总觉得不舒服,还有一种想吐的感觉,饭也吃不下去,本来以为是在电脑前坐得时间太长了,但是第二天一打开这个游戏,还是有一种异样的感觉。
为了自己的健康,还是不玩这个游戏了,玩的话,就玩普通模式了……唉,数风流人物,竟游戏折腰!

评论

哈哈~~~~ 我那天玩半天 也竟无奈了
刚开始还好 老能赢
后来 就不行了 老输 要不然就是老让僵尸抓两爪子 脑袋就疼上了
为了不干着急 第三天我就个卸了
匿名说…
呵呵,我现在也只是玩普通模式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