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学,今天晚上很忙

「1」有两篇报告,返校的时候留的,今天才忙起来写,但是也只写了一篇,另一篇实在是没法儿写。没写的那篇,是研究性学习报告,但是我们寒假没有做这个活动...班长和我一组的,他居然可以编出来2000字的研究报告,我绝对服了!

「2」虽不多,一张A4纸所能承受的量,弄几张课表给班里同学吧,也方便。——向雷锋同志学习!

「3」收拾收拾书包,学校里的旧书该换换了,新书可真够沉的,全是大本。
我的有这一摞,因为学校里还有一部分。
看看我们班同学的,比我的多多了,我都担心他明天怎么去学校...

「4」去睡觉!

评论

Chen说…
不错……要开学了!加油!
匿名说…
加油!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