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 or 深度?

深度论坛,这几天开放注册,如果以前想注册,但是没邀请码的,赶紧行动吧。由于之前需要邀请码注册,但是我又懒得去找人了,就一直没弄,所以我也是刚刚注册完的。与之相比,很多类似腾讯论坛、新浪论坛的,我从来不去,没有什么可用的价值,除非就是什么某某某看破红尘啦,谁谁谁失恋啦,在我个人看来,这是很无聊的。
在注册深度之前,我除了注册国际交流论坛、学校贴吧、等少数几个想不起来的论坛之外,就是偶尔去逛逛远景,但是远景不厚道,广告比较多,就这点来比,深度要好。而且深度现在扩展了好几个论坛:软件、硬件、娱乐论坛,还是挺丰富的。深度里的东西也好像比远景丰富(不敢确定)。
最后,我不是深度的托儿...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