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时想放假,放假时想上学

凌晨两点睡,当日中午起;白天玩游戏,晚上写作业。这基本上是我假期的生活规律了。玩游戏也不是玩一整天,中午起床之后,吃午饭,看午间新闻,就到1点了,玩到3点才开始磨蹭作业,一直磨蹭到次日凌晨亮点。由于整天几乎都是对着电脑,身体感觉和以前不一样了,这点我真希望开学啊,毕竟健康是最重要的。
假期也不全是坏处:起床可以随意了,不用伴着闹钟的声音再多睡5分钟了;虽然假期的作业老师也是按天留的,当相比上学期间来说,可以“晚交”作业,而且最晚可以拖一个月;假期作业比平时都好写,上学时老师的作业都没有答案,假期作业后面都附有答案,实在不想写,抄两笔,很方便的。
但是假期躲不过的就还是无聊。几乎每天都在重复前一日的动作,一个月的假期这样过来,也挺难熬的,不过人的意志是伟大的,到目前为止,没听说哪个同胞因为无聊以致憋死的。寒假虽比暑假时间短,但是暑假天气不冷,可以找同学打球,冬天就愿意赖家里。
2月13日返校,没几天了,虽然作业差不多也完成了,就剩下数学和物理了,但都是有答案的,能很快的完成。现在我盼着开学,盼着见到老师同学。但开学没多久,我就该盼着放假了。这如同商品价值规律一样,是一个死循环,只要是学生,就躲不过。

评论

WSB说…
记得以前放完寒暑假,写字时手都僵硬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