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

做语文作业的时候,有一篇短文是说中国青少年近视发病率逐年增长的,后面说是因为学生和家长对近视不够重视,真TM扯淡!就中国这教育制度,上了高中视力不下降才怪呢!教委还一直说是这原因那原因,真是一帮不明是非,拿着皇粮不办事儿的家伙!一直说中国应该培养创新力,尤其是学生阶段,把一个中考、一个高考挡前面,甭他妈提创新!按这种制度下去,中国的教育不跨才怪呢!这两年还进行课程改革,说是减轻学业负担,让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发展,管屁用啊!教材也是乱改,高一高二两年学的只是,都堆到高一,这摆明了是要把学生都训练成做题机器。课程改革加入了学分,要修够多少学分才可以拿毕业证,学分加高考,学生不跨、不近视就神了!
人们最近的都骂当官的,有些地方还有民官的争斗,就是TMD当官的不干好事儿。我一同学的邻居是城管的,一天,那城管的来给我同学家送来一条中华鲟,说这玩意儿大补!中国的官儿被这样的人当,看一下吧,未来多么黑暗!
不说了,越说越气愤,也说不完。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