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圣诞节

对这个节日不怎么感兴趣,而且发现今年中国人对圣诞节也不像以往那么狂热了,反正我所看到的是这样,情景和西方一样冷清。西方因为金融危机导致经济大萧条,人人缩减开支,闹市也没有以往那么喜庆。国内如此平淡的原因可能有很多。
今天上午的体育课被英语课临时占用了!但不是我们英语老师讲课,是一个新的年轻的试讲老师,发音不错,讲课自带的笔记本也不错,DELL的,2G内存,NVIDIA-8400-256MB显存的显卡,看着直嫉妒。今天我们班还算是不错的,没有冷那个老师的场。我们班属于沉默型的,上课听得都相当专心,只是几乎不回答问题,但确实是听着呢。今天这个老师提出的问题,我们班都有那么一两个同学举手,算是照顾一下吧。就我自己来说,这是应该的,不要因为我们的沉默,让这个试讲老师和一份难求的工作擦肩而过。现在找工作难啊,从美国回来那么多有资深经验的人,国内的就业岗位更是难求了。
明天的音乐课又要被占用了,老师说有一个物理试讲老师来讲课。不知到这个老师讲完之后,还会不会再来一个新的试讲老师。看来,我们学校好像也在为了国内就业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