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爽了——170KB/s的下载速度

刚才下载MSN,直接用火狐的下载器下载的,我一看速度,天啊,居然达到了150KB/s以上!而且一直保持不下来,平时速度都是80KB/s左右的。这给我高兴的啊,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两年前吧。而且上一次的最高速度也就是140KB/s左右,现在又高了不少呢。
我担心这只是一种偶然情况,就用腾讯超级旋风下载一个刚发布不久的Photoshop CS4,速度居然一直保持在170KB/s左右!太TM爽了!
只要这种“突发事件”可以持续一段时间,我周末写完作业,就可以疯狂看电影咯!
Bad News:今天就速度恢复……80KB/s的日子继续……早知道会这样,昨天晚上就多下载点东西了……

评论

mILazI说…
这孩子真可怜,其实根据我的使用经验,80kb看迅雷高青基本都不卡的呢


ps:留言失败的几率太大了,特别是对于使用google account的访客,不然你可以在注销的情况下访问,并留言试试,验证码老是刷不出来,刷出来了吧,还显示必填字段不能留空。
Kevin说…
80k的速度用迅雷看看,确实不卡,缓冲还可以富裕一部分。

呵呵,google的验证码有的很复杂,有的很简单。
我已经取消验证码了。
呼呼。。。。 今天睡了半天
中午看见你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