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法——从谷歌到搜狗

曾经一度都是只用谷歌拼音输入法的,其它输入法根本就不正眼看,因为自己是Google的忠实Fans。不过谷歌好像对这款输入法不怎么重视。即使这样,我以前还是坚持用着,界面很简洁,符合Google的风格。而且谷歌拼音输入法也用的非常习惯了。这也确实是一款不错的输入法。
前几天,我试了试现在很火的搜狗拼音输入法,感觉确实不错,有很多的外观,而且词库量也很多、很大。输入同时,也可以打出一些特殊符号和表情,可以运算等等。和谷歌拼音输入法同样拥有的功能之一,就是可以笔画输入,对于很多生字来说,这是非常有帮助的。自己也渐渐喜欢用这款输入了。
今天放学回家,英文版的系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变的很慢,我也不想整理垃圾文件、修改设置之类的了,就直接重新安装了中文版的系统,安完系统之后,我装输入法的时候,只装了搜狗拼音输入法,没有去装谷歌的,大概是时候让谷歌拼音输入法在我这里休息一段时间了吧,或者一直休息下去,直至它再次更新。

评论

1moJim说…
我一直用微软拼音...虽然没那几个强,不过很安全
匿名说…
我家就是搜狗~呼呼~

下了好多主题呢~
枯言说…
还是用五笔...呵呵...我用拼音打字没超过45/M,五笔就能到70,哎,没办法呀
Kevin说…
曾经用过一段时间五笔,不过五笔对我来说,太有挑战性了,还是拼音比较适合我,=^^=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