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主义,好!

今天我的ESET安全套装到期了,然后习惯性的,打开Google,搜索那个知名的、免费提供NOD32更新账户的网站,找到最新的可用账户后,ctrl+c→ctrl+v,NOD32的一切又都回复正常了。
弄完之后,我感叹道,还是共产主义好啊!这要是放在资本主义国家,你且花钱呢。像我现在用的系统,虽然是"原版正版",但也是刻录的正版光盘,然后要的正版序列号。如果不这样做,一个正版系统上千多,打死我也不去花那些钱。
虽然国外也有很多破解补丁之类的东西,不过破解补丁有的也是要花钱的,只不过比买官方的划算一些。国内,很多网站争先恐后地发布序列号,很多网站提供免费的补丁。共产主义,共产,共产,生产出来,全民共享,好!

评论

WSB说…
我用的是McAfee家庭版,真金白银买的,其实也不贵……目前为止最放心的杀毒软件,未听说过误杀什么的……
Kevin说…
嗯,曾经一度用过麦咖啡,杀毒能力确实也很强悍,不过这家伙加载的程序真够多的,好几个进程.....
mILazI说…
免费弄个大病毒,我持勉强理解的态度,花钱去买大病毒,真理解不了。
Kevin说…
呵呵,有些东西没必要花钱,有些就得花些钱,也不能总是享受免费。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鱼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