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辱,伤心,傻逼

最近的历史课,讲的是鸦片战争后的中国;语文课上,老师也提及了一些关于北京古城墙的事情。听了这些历史事件之后,我也感到非常心酸,非常愤慨。诸多不平等条约的签署,不知中国为此损失了多少。北京的古城墙,曾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北京的古城布局,也是别具一格,可就是当年毛老的目光短浅,和思想片面,加上没有他只会打仗不会治国,导致古城墙被拆除,古护城河也被掩盖了起来,这样一座历经沧桑的古城,就被损毁成这样。与现在相比,北京确实是发展迅速,城市建设之快,让全世界都为之震撼。可就是这样的一个城市,没有中国气味的城市,我并不是很喜欢,我想要的,想每天看到的,是用历史遗迹装点起来的北京,而不是层层叠叠的西方建筑。这里是中国,这里是承载着中国悠远文化的北京,而不是纽约,不是堪培拉。由此,想起那些对文物仍加以破坏的人,纯粹就是一群傻逼,一群没有思想的,空无的傻逼。这种人,说是要搞好建设,连自己的文化都不保护,还谈得上什么进步与建设呢?

评论

匿名说…
同意!!!!

太腐败了。
Kevin说…
期待着吧,以后我博客里的言论文章会越来越多……
mILazI说…
签订条约这事儿我算看明白了:原本不是自家东西,本来就是强占的,遇到更牛的了,那就拿去吧,送还有个人情,为啥呢?本来就不是自己的,不心疼。
Kevin说…
嗯。以前中国强大,别人来进贡,或者灭掉别国,来占有东西;然后腐败了,别人列强来重复曾经古代中国的行为。
mILazI说…
看来你们的历史书有点小毛病,把入关当成是一次回归,而不是入侵。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