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睡觉

太TM累了,昨天为了把学生会成立大会的投影做完,因为今天要用,就一直工作到凌晨1点半,而这是让我很无法忍受的。为了提高课上的听课质量,前些日子,我开始11:30pm之前进被窝,效果还不错,上课时,眼皮不是那么沉了。而昨晚一下子晚睡了两个小时,几乎把我推到了崩溃的边缘...
今天早上起来,眼睛就发胀,也有些疼,感觉挺不爽的,还好到了学校,滴了两滴张Zi璇的眼药水,舒服多了。课上,我极度控制,再控制,千万别睡着啊!上午还不错,没有倒下:用手掐、用笔扎;随便找一个超级大的实数,然后做除法运算……用上了我在不违反课上纪律的前提下,所能用到的绝大部分办法。中午吃的饱饱的,然后是学生会成立大会,忙忙叨叨弄完之后,就开始了下午的煎熬。下午第二节是物理,根据生物学,吃完午饭的1~2个小时内,是最容易犯困的时候,这个再加上物理老师催眠般的语调,让我实在是坚持不住了,最终倒下了,刚刚闭眼不到1分钟,老师就把我叫起来了;然后又过了一段时间,睡魔又一次战胜了我,然后老师又一次把我叫醒……抑郁了。
最后,一定要感叹一下:我们的刘老师太好了!相当好!太伟大了!

评论

匿名说…
啊~我们敬爱的刘老师啊!爱死她了!!

啊~我可爱的小乐敦~~
匿名说…
唉,最近都无奈了,咖啡对我也不起作用了...
匿名说…
周一给你带条儿特浓的雀巢你再试试。。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