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t the edge of the despair

高中的知识对于我来说却是有点儿困难了...今天的化学课,老师激情地讲了一整节课,我居然一点儿没听懂!!!这给本人自尊心以极大的打击,甚至想到跳楼自杀,不过我还是有理智的,只是想想罢了。但我不会因此就厌学了,咱的好日子在后面呢!我要努力把所有不会的都弄懂!
以后放学不打篮球了,省下一个小时,就能多看会儿书。中午也不瞎转悠了,在班里看书。早上去了不发呆了,坐在班里认真看书!!!

评论

Unknown说…
Good good good......
Kevin说…
hi girl ! welcome here !
mILazI说…
在我看来,读书失败并没什么大不了,但是知识对我们来说却是最重要的,也许在学校学习不好对短期人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不能接受的损失,可是,如果在青春时期不跟随自己的内心去吸取自己所需要的知识,那才是整个人生最不能挽回的损失,你说呢。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鱼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