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equinox

昨天是秋分,最近地理课上,研究地球运动的时候,经常看到这个词,可我一直处于晕菜状态。秋分,果然有很大的“分”。前天的天气还挺热,昨天下午开始,天气就渐渐转凉了,温差确实也不小。今天早上去上学的时候,还有一点儿冷呢。昨天开始,夜晚渐渐长了起来,再过些日子,就又要天黑回家了,挺爽。

今天北京的天空太好了!!!上体育选修课的时候,别人在踢球,我站在原地看天上,天空湛蓝无比,深浅分明;云彩各式各样,龙卷风形的、鱼鳞形的、一线天形的……云彩演绎得很精彩!很是希望这样的天气能经常出现,而不是每天面对着阴云和雾霾。今天很凉快,风的温度和强度恰到好处,身上也不经常出汗了,前几天尤其是我们班的空调坏了,班里闷热无比……!

I do love the wind and the weather, which in autumn just like today.

明天是我上高中来的第一次月考,说实话很没把握,因为昨天开始,我发现自己才刚刚适应高中的学习和快节奏生活,我要更加发奋了!省得同学问我题的时候,我很多都不会……没有面子的。不管怎么样,尽自己最大努力把这次考好吧!

评论

匿名说…
就是,你才应该觉得没有面子吧?
还说我不可理喻?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