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week in grade one of senior high school

很快,新高一的一个礼拜就过去了,课上的东西都听懂了,但一做题就完蛋。满分100的数学卷子,才得了30分,班主任当天就找我谈话,没批评,就是说让我不要这样下去。我也看不惯自己这样子,今天上去就西单图书大厦买练习册了,一本是数学的,一本是化学的。并下决心要加倍努力,下次考试一定要考一个好成绩。
另外,说说这一周的感受。这一周的课下来,我觉得都不错,只不过对于英语老师,我有一些偏见。英语老师让我们背课文,然后还要默写,我没背,因为我个人觉得这样没有用,初中我没背过任何东西,英语照样考110分以上。由于没背,默写的时候,只写出来了第一句话,然后老师让没默写出来的同学,回家抄5遍,当时挺气愤的,很想对英语老师说you stupid jerk!不过考虑到做人要厚道+低调,就止口了。
第一个礼拜的体育课是最没劲的了,没得玩,天天就是练基本的一些东西,周五还全年级到操场上做操,对此不只我一个人,绝大部分人都很无奈。
开学第一周,事儿也挺多的,部分同学把我当成班长,什么事儿都推给我——开会、发东西等等。初中是班长,事儿很多,挺累的。高中本来不想当了,不过这情形……
对于下一周,我一定要发奋!

评论

1moJim说…
我们才刚军训结束,你们学太快了吧!
1moJim说…
初中语文除了几句有名的古诗和文言文有名的几句其他都没背过...
初中英语老师逼全班背课文还弄什么加分我也没背...同感阿!
Kevin说…
呵呵,是啊。
我们这里因为奥运会,军训取消了,高二的时候再补...
1moJim说…
还要补啊...
我把周记写具体点主要是纪念一下...
马上又要上学了所以一次性多写点东西
Kevin说…
不补不成啊,因为军训也算学分...没学分不能毕业的。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