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t ktv for roaring

受约,今天下午和同学去ktv玩了玩。说是去唱歌,其实我唱歌的水平很不咋地,去了也就是狂吼。今天又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放假以来,第一次和那么多老同学在一起。一开始开的是中房,不过后来又来了几个人,有点儿挤,就换了大P。后来到的几个人里面,居然有郭ym,让我很吃惊,也有点儿不可思议,但我还是摆出一副很自然的样子——这和我没关系。郭ym是和她的bf一起来的,我也不确定,一会儿富sy是她的bf,一会儿又是张ty。总之,看到这样的情形,确实也有点儿不甘心。
在那里,喝了很多酒,去了好几趟厕所。最后郭ym他们都走了,就剩下一开始的我们这几个人了,我也开始放开地去吼了,很爽,我点的全是能喊出来的歌。直至最后,嗓子哑了,声嘶力竭了。到家,已经晚上八点了。

评论

yyy说…
呵呵,不错嘛...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