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is coming

这两天都去学校了,明天还有最后一天。去了没干别的,就是练操,老生觉得无奈,新生觉得好奇;老生做操无力,新生做操奋力。
这两天,都在学校进行3个小时的训练。在做操之前,先是由边防总局的战士给我们练习军姿。不得不提一下,那些战士的身材超级棒,小胸脯儿挺的那叫一个好!站军姿的时候,我到一点儿都不觉得累,因为以前就是练体育的。不过我的腰受不了,因为有点儿腰肌劳损,站得时间一长,就疼得要命。好多次我都想举手打报告说自己不成了,但为了顾全面子,一直没有这样做。
我们班目前还是那么冷清,进校到班之后,所有同学都坐在那里,没人说话——谁认识谁啊!现在的这个高一的教室,就是曾经我初三待的地方。想想当时的这间教室,那是一个热闹啊:早上来了,如果有作业,班里肯定98%的人都在抄、补作业;没作业,就开始侃大山;还有满教室跑的,拿着矿泉水瓶子崩人的……现在完全是另一番景象。
明天还有最后一天的训练,然后就是等到9月1日的正式开学了,高中的正式学习,马上就要开始了,不知在这三年中,都会发生些什么,不知道我会变成什么样。还有,不知道三年后,高考会不会取消...呵呵。

《School is coming》: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