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al autumn has just come

       这两天的温差比较大,尤其是晚上,出去遛弯儿的时候,都有点儿冷了。奥运会开幕式那天是立秋,但直到这两天,我才感觉到秋天真的来了。
       身上不出汗,也凉爽了,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舒适。躺在床上,外面吹来的风,也有些凉意了,有时候不禁要打个寒颤。盼望已久的秋来了。
       夏天热的时候,总想着秋冬。冬天冷的时候,总想着过春夏,我就是这样,没有任何理由。想着想着,一个个春夏从我身边溜走,一个个秋冬与我擦肩而过。
       秋天总能让我冷静下来,安心想想很多事情。只有在秋天,我才发现时间过得很快,不禁有些伤感。一些人的眼里,秋天处处都飘落着悲伤的枯叶;另一些人眼里,秋天到处都是欢乐和舒适。——览物之情,得无异乎?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