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A Decision

放假以来,我真是玩疯了,一天24小时,睡眠时间在6~10个小时之间,除去每天两顿饭(起得晚,早饭就免了)的大约3个小时,差不多还剩下11~15个小时左右了,而我这11~15个小时里,几乎都是对着电脑的……可悲啊!生活如此平淡。

So, I have to make a decision to rectify my days to be regular!

Because:

1、离开学没多久了,我们26th Aug就要返校,到时候怕一下子不适应,容易睡过头或者在学校没精神,etc.

2、由于长时间处于一个姿势的缘故,我颈椎和肩膀经常出事故,万一开学之后,在学校里上课时可也这样,那就麻烦了,每天10个小时左右的在校学习时间,这样估计撑不下来。

3、视力问题,我的视力上了初中之后,下降了不少,以至于初三总复习的时候,不戴眼镜都看不到银幕了。我要保护我的眼睛!

4、坐在电脑前时间一长,我身体就会发飘,也不知道是舒服还是难受,像是去了太空,说起来这也不错,省了几十万美元,就能体验到太空中失重的感觉。话说过来,这样可不成!绝对不成!

5、腻了,每天都对着电脑,玩腻了,对着电脑也没事儿做,顶多看看新闻。看新闻有时候也失望+无奈+气愤+etc,看到好的新闻也就罢了。但让我入迷的总是一些坏消息,什么越美合伙勘探中国南沙群岛石油啦,什么钓鱼岛被小日本占领啦,领土问题上中国政府总是表示强烈谴责,坚决不允许etc.有什么用啊!?不来硬的,永远被人欺负,被人瞧不起,以至像越南这样的小国都来干侵犯中国。



Finally,明天开始调整作息时间,恢复到正常的生活规律!The most important is:注意玩电脑时间!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