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奥运会比赛+游玩

昨天去看了曲棍球队比赛,在看曲棍球之前,我们先去的奥林匹克公园,又去溜达了一圈。溜达的时候,路上有很多外国人,我和Mingo突然看见了一个彪男黑人,Mingo先前就说要和外国人照几张照片,他说这个不错,不过他不照,然后我就去了。过去之后,有点紧张,不过还是流利的说出了“Excuse me, could I take a photo with you?”,然后那个外国人的一个朋友先对他说“you are very lucky!”,之后就是什么ok啦,thank you very much啦。然后才坐奥运专线去的奥体公园北区。昨天免费作了一天的北京公交和地铁,因为有奥运门票!

曲棍球有两场,第一场是澳大利亚 VS加拿大的,第二场是荷兰VS南非的,其中第二场十分精彩,因为两个队伍都是非常强的,听说荷兰是上届奥运会冠军,我不太清楚...。最后是荷兰赢了,我们周围有很多荷兰球迷,他们很友好,也很开放。有一个荷兰的老夫妇,我和他们聊天,他们说非常喜欢中国,然后我们谈起了荷兰足球队,说了很多。最后他们送我和Mingo一人一张荷兰足球队的珍藏照片。很幸运哟!!然后最后合了张影。

每一场中间,有15分钟的休息。第一大场和第二大场之间,休息时间很长,1个小时呢。Mingo到那个时候,还没找到外国人合影。我们就出去了转悠,很幸运!!遇到了一个非常非常可爱漂亮的澳大利亚小美女,身材十分的棒!Mingo坚定地说就是她了!那个女孩旁边还有一个也还不错的。然后让我上去搭话。对于这样的美女,我自然也紧张,磨蹭了半天,不过最后还是被Mingo给推过去了。过去说完之后,她们很高兴地同意了。然后我先照的,嘿嘿!之后Mingo才照。照完之后我们俩就走一边去了,当看刚才给 Mingo照得照片的时候,发现照失败了...特别花。Mingo用生命威胁我再去说说,我硬着头皮去了,他们也是微笑的说可以,然后找了一张好的。不过照完之后,看照片时,看到我的那张也十分模糊!!!没办法,这是我自身的利益,过了一会儿,我又走过去了,“I'm very sorry,but there was something wrong with my camera...” ,说到这里,那两个小女孩的妈妈,就知道怎么回事儿了。最后,终于完成了..!!

当荷兰VS南非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去卫生间。看到了一个穿桔黄衣服的人,我知道他就是荷兰的,我走到他身边的时候,说congratulatinos,然后又说了一堆,他们说中国举办的这届奥运会很棒!

看完比赛之后,已经是10:30了,我们里还是决定去奥运村转转,坐奥运专线在奥运村那站下车之后,发现看不到奥运村的影子。然后我们俩就接着走,走了很长的路,才幸运地蒙到。奥运村很漂亮,但是我们只能在村外看看,不能进去。希望能看到一些国外的明星大腕,可是估计他们都睡了,毕竟很晚了。我们在村走的时候,看到了巴西、德国等多的国旗在窗户外挂着。之后走了相当长的路,才又回到鸟巢这里,鸟巢和水立方等场馆的夜景很漂亮。不过在这之余,我们发现奥运专线这里没有车站...然后我们又打车去的地铁10号线,拿着奥运门票顺利的领到了单程卡,地铁里空无一人,很爽,和恐怖片里的一模一样。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