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已经凌晨1点多了,既然已经过了0点,那就应该说是今天了。今天,我要去返校,新高一入学注册报道,可以看到很多初中的老同学,估计也会有不少陌生的同学吧,不知道我会在哪个班,班里都会有些什么样的同学...
不过这次和往常不容,我没有太多的期待,心里也没有太多的波动,好像和平常一样。可妈妈还是让我早点睡,因为明天要早起的。
躺下了,可是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没有一点困意。放假以来,基本上都是凌晨3点才睡觉的,突然一下子让我睡那么早,是不可能睡着的。
既然睡不着,躺着就是浪费时间,起来听MP3,没有听pop,也没听hip-hop和rock,这时候,突然想听bandari(班得瑞)的音乐了,bandari的轻音乐我最喜欢了,所有专辑我都有。一曲曲的音乐,有的流露出了悲伤,有的带来了愉悦,有的也让我陷入沉思……
回想起当初那些多愁善感的日子,伤心的时候,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安静的聆听bandari的音乐,那缥缈的音符,会把我牵到一个一尘不染的净土之上。希望你也去聆听一下bandari的音乐,相信你也会有自己独特的感受的...Bandari中文网站:http://www.bandari.net/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