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again

这个暑假里的第二次失眠了,脑子里也没想什么,就是睡不着。起来喝了杯牛奶,看了会儿电视,以为就能困了。看了好长时间的电视之后,眼睛有那么一点点累了,就去躺下了。可依然是翻来覆去睡不着,无奈之下,坐起来看着窗外——没什么可看的。起来打开电脑,电脑成了我打发时间的首选工具了,虽然有时候我也会在无聊的时候,去看看书。这个时候,电脑也变得那么没劲了。打开QQ,除了几个手机挂Q的,就没有几个亮着头像的了。如果说此时的QQ好友名单是“不毛之地”,那Google Talk和MSN里就是相当的“不毛之地”了。
都快凌晨4点了,真不甘心就这样一直坐到天亮啊!
It is 5:00 now, I have to go to bed for a short sleep..

评论

0sNut说…
有时候有同感……
特别是无聊地坐在电脑前想找个人聊聊的时候发现都不在=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