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前的我

今天不知道吃了什么,蓦然去翻开一本厚厚的相册。
相册收集者很多我小时候的照片,当时还是用傻瓜照相机照的呢。
很多照片都是我美好的回忆,有去过大庆探亲的,有去过五台山的,去过云冈石窟的等等。
看着自己小时候稚嫩的样子,心里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下面的这张照片,我停下来看了很长时间......后来问起妈妈,知道这张照片是我三岁的时候,在北京通县照的。三岁的我,离现在已经过去13年了。想到这里,感到很迷茫,不知道这13年是怎么过来的,脑子里觉得很充实,但一下子又说不出来经历了什么。
照片上的我,笑得很开心,三岁的我,肯定没有什么顾虑和杂念,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13年后,这一切都变了。。。

13年前的:

现在的(柔化处理了一下):

评论

匿名说…
我看了
不过有点意外
匿名说…
我的天儿诶。。。好吓人。。。

呼呼~复制~~粘贴~~~恩。。呦嘻。。
匿名说…
恩,文字部分才看。。

每个人都变了。想的多了,懂得多了,在乎的也多了。。

不过,开心点呗~一切的一切都没什么大不了的。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