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的一日游 yesterday

先去超的博客看了眼,他也写了篇关于昨天去欢乐谷玩儿日志。本来我昨天也想post一篇,不过,实在是很累,并且有点晕,加上回来本来就不早了,再看了几集电影,和超玩了会儿跑跑,就已经有点晚了。故,拖到今天。
昨天一整天都在欢乐谷里,像超说的一样,不能把门票钱浪费了!决不允许让欢乐谷赚足了!我们就开始了。
刺激的我还可以,不过最怕的就是晕了。开始玩儿了一个“能量风暴”,排队的人不多,上去之后,我的心怦怦跳,唯恐待会儿得找人把握抬下来。但开始转之后,也就没什么了,使劲喊了几声,嗓子有点疼,就没再喊,然后感觉还不错,就一声声的喊“哟嘻!”,下来之后,Mingo说没听见别的,就听见我喊“哟嘻”了。玩完之后,我满脸通红……
欢乐谷很大,玩不过来的。我们在里面几乎是没有目的地走着,后来遇上了甲鱼和赵*,之后又碰上了四儿和吴*,还遇上了小学同学,我们人不少,非常热闹。
玩了不少,总之不能亏本儿!鬼屋里我和里面扮鬼的那个人一起嚷嚷,互相都吓了一跳。有一个算是最刺激的了,好象是叫“太阳神车”,可是没敢上,怕上去下不来,我们共同感叹:“上去就是玩命儿!”
中午吃了碗面,喝了一罐啤酒,因为那一点酒,肚子胀大了不少。怕玩一些刺激的,肚子会受不了,就找了一些比较“低级”的,先暂时缓一缓,不过也挺好玩的。
后来我最怕的一个就是过山车了,说实话,以前还真没做过,曾经在石景山游乐园坐过相似的,不过那个算不上是过山车吧。这个过山车是悬挂式的,也是亚洲最长的。上去之前,我心脏似乎马上要罢工,不过还是迎着头皮上去了!出发了,先是爬到很高的地方,然后俯冲,一点点升高的过程中,我往下一看,“妈呀!”,那么高!快到顶了,我闭上眼,这样好点。下冲的时候,有失重的感觉,风飕飕的,后来慢慢睁开了眼,旁边的树飞快地向后闪去,完了之后,我倒是没事儿了,没玩之前感觉最好的Shi,在下来之后,倒是晕晕乎乎的了。
然后我们坐在“玛雅王国”表演舞台旁边休息,实在是有点走不动了,一边聊天,一边等着节目的开始。快开始的时候,我们就过去了,因为曾经看过一遍,知道剧情,所以在最后洪水爆发的时候,就我自己的裤子和鞋没湿,他们的都进了水。
最后玩的是“特洛伊木马”,除了我,其他人都玩了。因为我看着那个实在是太晕,而我就最怕晕了。看他们玩完下来之后,都是满脸通红,Mingo和超又决定玩了一次。下来之后我们就出去了。
在回来的车上,我看Liu的腿上晒得好红,笑了半天。可是回到家之后,看到自己的脖子,我知道为什么白天他们都说我的脖子那么黑了……
昨天用五个字概括:晕、爽、累、乐、热。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