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考完了!我回来了!

唉~总算考完了!!可是考完的那几天还不能上网,只能等到七月,具体原因就不说了。今天我老早的就起来了,六点整闹钟响了,可知道,对于一个正处于中考完放假的人来说,能六点钟起来,是很不容易的。
赶紧上网看看,很多东西都更新了,变化真迅速啊,一个月不见就成这样了:Firefox更新到了3.0,24小时内下载量突破120万;Blogger中国又可以访问了……
考完试之后,觉得太没劲了,没有什么事儿可做,当时就想:还不如再让我中考一次呢!26号考完的,一共考了5科,虽然前4科都不怎么样,不过最后的英语我还是得心应手的。本来说考完我和同学就去玩:游泳、欢乐谷……可是北京的天气不给面子,每天都下雨一,一。
Due to太没事儿可做了,又不能上网,就去书店买书看了。一共捞回来两本,一个是迅哥儿的《呐喊》,一个是莫泊桑的小说选。莫泊桑的现在还没看,不过鲁迅的倒是看了不少,挺有意思,尤其是里面的那个阿Q。
Due to放假没事儿干,准备写一篇比较长的文章,把我初中的生活回忆一下,当然就是发表在我的博客里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