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此博客的缘由

我之前一直用这一个博客(稻草屋 | Marqui's BLog),不过那个博客里发表的东西太乱了,有关于自己的,有电脑科技的,有Google资讯的,还有政治言论的……我自己看着都郁闷。今天开通了这个博客,从域名和博客名称你也可以知道,这个博客就是为了记录我生活中的事情的。在这里,你不会再看到什么系统、软件等等,诸如此类的文章了。It's all about myself.
不过稻草屋我还是会经常更新,也欢迎经常去那里看看。
对于在那个博客里发表的文章,我会把关于自己的那一部分,复制过来,发表在这里。但在那个博客里不会删除。
为了把此日志的位置放到所有博客前面,日期调整到了2008-1-15年,实际发布时间2008-8-22。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